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6-23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6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率纪委书记肖海华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深入汽车工程学院,与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玲汇报了宣传思想和党建工作情况,院长张健等参会同志反映了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充分深入地沟通交流后,魏文芳对汽车工程学院提出了“转变观念、优化战略、调整结构、强化绩效”的要求。魏文芳强调,要组织教职工深入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深入研学“职教20条”,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着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学校发展战略,深入开展扎实的调研,进一步明确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规划、目标与举措。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专业结构,科学合理优化内部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流动,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突出特色、铸造品牌。魏文芳要求机关有关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切实服务和保障好教学单位。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