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19届“一村多名大学生”学员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文/魏亚东 图/曾刚)6月21日下午,我校2019届“一村多名大学生”学员毕业典礼在校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柯枫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市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明出席毕业典礼。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一是要不忘初心、克难奋进。同学们从田间地头重返校园,初衷是学好本领、服务乡村,大家必须为此付出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以咬定青山的气概坚定信念,以百折不挠的意志直面挑战。二是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了《关于支持“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回乡创业助推精准扶贫的实施意见》,各县市区部署专项资金给予支持,在一系列好政策的带动下,一大批学员已创业成功。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同学们要激扬开拓的梦想与勇气,敢为人先,将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带进农村、带给农民。三是要扎根家乡,奉献社会。十堰率先在全省、全国推出“一村多”计划,根本目的就是要为我市新农村建设培养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本土人才,要不负组织培养,始终坚守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努力为“五个十堰”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校长郑昕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方涛等12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余盛林等13名同学“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村多’2019届优秀毕业生”。会上,谭勇等35名“一村多”毕业生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新发展的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十堰市老母荒云雾剑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余盛林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一村多”学员纷纷表示,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十堰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林业局,十堰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