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亲切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7-07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高静)7月7日下午,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陈穗川率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宿舍亲切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在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实习留校学生宿舍内,魏文芳一行查看了学生生活设施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魏文芳对同学们积极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实习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掌握过硬本领,并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个人生活,加强体育锻炼。

在留校的暑期学生创文志愿者宿舍内,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与学生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等基本情况。他对同学们牺牲暑期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我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诚挚谢意,他强调大家要服从校创文办和包联社区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创文相关工作任务,并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魏文芳还亲切看望了暑期值班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切实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基本生活,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掌握留校学生情况。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