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7-05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7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校长郑昕传达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校长严永金作中心发言。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电大(教院)原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传达了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及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先进典型学习的有关指示要求。会议还对保密工作和反间防谍等进行了专题学习。

副校长严永金围绕加强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作中心发言。他通过详实内容和典型案例,从保密知识、指标要求、失泄密表现以及如何做好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丰富多彩的讲解,尤其是“不听”“不看”“不说”“不谈”“不传”“不带”“不存”“不卖”“不写”“不发”等保密工作“十不”口诀,紧贴实际、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涵盖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先进典型学习和保密工作等多项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魏文芳强调,一是强初心、听号令,坚持自我革命进程。要按照总书记强调的“四个相统一”要求,即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担使命、守纪律,做好保密防谍工作。保密防谍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也直接关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承担起保密防谍工作的重要使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保密防谍政策知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学校保密工作防线;三是学英模、做表率,彰显党员先进典型形象。要以张富清同志、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示价值担当,要在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发挥“有我其位、有我优势”的积极作用,切实防范化解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彰显服务产业、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特殊贡献,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展示共产党人的先进典型形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