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师生共创项目获第二届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大奖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08-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子)8月9日,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六赛区比赛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举行。来自十堰、神农架两地的26个创业创新项目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我校三个“一村多”师生共创项目获创业项目第一名、第三名和创新项目第二名,入围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比赛中,26个项目逐一进行了5分钟PPT路演,由湖北省5名创投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最终,我校“一村多”师生共创项目《武当水晶软籽石榴——十堰特色产业新名片》、《城市花园》获创业项目第一名和第三名,《老母荒百年老茶扶贫推广》获创新项目第二名。省、市总工会将对优秀的职工双创企业或团队进行跟踪服务,针对项目需求提供包括资源对接、培训辅导和投融资对接等各项帮扶对接服务。

据了解,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共分10个赛区。第六赛区由十堰市总工会、神农架总工会承办。经过报名、海选、省总审核、各地预选等程序,共有26个项目(十堰市21个项目,神农架林区5个项目)进入本次比赛环节,其中创业项目12个、创新项目14个,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4个创业项目、4个创新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资格。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十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出席活动并为入围复赛的项目颁奖。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