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141名预定新兵走进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来源:武装部阅读:发布:2019-08-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8月21日,我校2019年预定新兵走进武警十堰支队靶场、十堰军分区教导队进行观摩学习,开展实弹练习。副校级干部陈穗川、茅箭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邱忠德现场指导。

在武警十堰支队,我校141名预定新兵参观了武警特勤士兵生活宿舍和学习娱乐场所,观摩了武警特勤中队攀登索降、擒拿格斗以及班组捕歼战斗等项目表演,惊险而刺激的实战演练赢得了预定新兵的阵阵掌声。

“砰、砰、砰、砰、砰”,预定新兵在认真听完连长喻志伟的射击要领讲解后,整整齐齐卧倒、持枪、瞄准,有模有样地扣动着枪机,射出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排子弹,人人谨慎操作、个个动作标准。

走出靶场,每一名预定新兵攒着一枚子弹壳对老师说:“留个纪念,毕竟是我第一次射击,让它伴随我走进军营,迈入我人生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