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洁美校园 爱我家园——新学期上班首日教工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8-23

新闻网讯(记者 吕帅)8月23日是新学期教职工上班首日,校园到处是一派忙碌的身影。全体教职员工三五成群,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参与“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拿着铁锹清除建筑物背后渠沟里的污泥和杂草,有的拿着扫把、撮箕细致地清扫路面上的灰尘和垃圾,有的弯着腰、拿着垃圾袋和火钳拾捡花坛、绿化带里的烟头和有色垃圾……尽管高温酷暑,但丝毫没有抵挡大家清洁校园环境卫生的热情,全体教职工洋溢着劳动的喜悦、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花坛、绿化带里的垃圾、垃圾箱和广告牌上的灰尘、卫生死角、野广告、道路地面野草等得到全面清理,校园环境清洁美丽、面貌焕然一新。

“美丽职院是我家,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是我们每个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看到校园经过我们的双手清洁后愈发干净整洁,我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参与志愿活动的教师们认为。

据悉,为积极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新学期上班首日校创文办向全校教职员工发起了参与“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集中利用上班及休息时间,对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等全校范围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洁,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和其他突出的“顽疾”,老师们及时向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作了反馈。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