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鹏)9月7日,我校秋季首场招聘会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明德广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共有8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既有如东风商用车、东风实业、东风小康等众多东风板块企业,也有武汉海尔空调、武汉航鑫电子等外地企业,招聘企业来自制造类、教育类、保险类、财务类等多个类别,共提供专业岗位1500余个。

我校大三学生即将面临顶岗实习,为了将更多优秀人才留在十堰,更好服务十堰经济发展,学校联合十堰经济开发区举办了此次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持续至当日下午3时,有2000余人(次)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咨询了解,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500人。后期,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