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英姿飒爽 青春飞扬 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12

新闻网讯(图/记者 曾刚 壮戈 文/学生记者 王鑫怡)9月12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十堰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军大校,校领导魏文芳、郑昕、严永金、唐大超、陈穗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并观看军训汇报表演。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升国旗,奏国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正式开始,新生方队依次出场,分列式,停止间转法、正步、齐步走、跑步走,新生们精神饱满,规范整齐;在持枪战术表演中,特训队员如猛虎下山,动作有眼有板、整齐划一,尽显飒爽英姿,赢得台上台下一片掌声。

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强军之歌》后,百余名军训新生有条不紊地排开,跳起了拓展操舞,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军训方阵围绕摆出“I LOVE YOU中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等造型,展示了全校师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校长郑昕发表开学典礼致辞,向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的30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军训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也是人生中的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励,军训结束后,2019级新生将进入全新的学习阶段,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会独立思考与探索,为规划好自己的职业人生打下坚实基础。他勉励同学们胸怀梦想,肩负使命,牢记“明德、自强、敬业、崇技”的校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十天的军训中,同学们不畏酷暑,不言放弃,涌现出一批刻苦训练、敢于争先的学员和先进集体。会上宣布了表彰决定,建筑工程学院等共四个学院被授予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庹家铭等四名教官被授予“优秀教官”,祝飞等九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刘军成等新生获得“军训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