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新兵运送任务

来源:武装部阅读:发布:2019-09-18

新闻网讯(通讯员月见闻)9月17日上午11时33分,随着运送赴上海和西藏新兵的K124次列车缓缓驶出十堰火车站,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运送任务圆满完成,副校级干部陈穗川、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等到车站为新兵送行。

我校2019年共征集新兵103名,其中直招士官9名已于8月份先后奔赴军营,义务兵94名自9月10日开始分13批次运送,兵种涉及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服役地域覆盖东西南北中五大战区,尤其报名到艰苦地区服役的学生人数远远超出预期。

为保质保量、准确无误地做好交接工作,学校武装部分批次发放被装,交代注意事项,专人负责档案整理和移交,校党政办和电大安排专车运送新兵,无论是凌晨三点赶往火车站,还是下午五、六点在车站集中,均准时将全部人员运送到指定地点,得到十堰市征兵办和接兵部队的好评。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