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创文一线师生志愿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20

新闻网讯(记者高静)当前,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我校师生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9月19日下午,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陈穗川及学工处、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走访看望了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们。

魏文芳一行先后前往天津路、东风大道、高校园社区等地,与冒雨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辛苦了!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对十堰市创文工作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个城市一定会更加文明和谐”,在东风大道辽宁路口,魏文芳主动上前向志愿者打招呼,并仔细询问了创文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和开展情况。走访中,魏文芳一行对师生的热情参与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传播文明、弘扬新风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当作学习体验、了解社会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

随后,魏文芳一行来到高校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社区负责人交流了近期高校园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共建共享,凝心聚力。据悉,为全力配合十堰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共400余名师生志愿者分别在天津路、东风大道、朝阳中路、北京小镇等路段(区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十堰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