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革鹏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0-11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曾刚)为深入了解十堰市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推进情况,日前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组成调研组进行了座谈调研和实地考察,10月10日下午,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革鹏、社会处副处长戴祖旸、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范栋及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国开行湖北分行、中行湖北分行、十堰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和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革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山鼎环境科技公司、湖北亨运集团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了解校企合作和入校企业运行情况。“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哪些产品比较好卖些?”“你们公司污水处理目前主要有哪几种工艺?学生在企业主要承担什么角色?”“校企合作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政府提供支持?”……在小蜜蜂土特产展销区、环境工程学院山鼎水处理控制实训室、亨运集团汽车检测站,李革鹏对我校依托“双园融合”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表示了极大兴趣,就相关问题与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入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助推十堰市地方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学生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李革鹏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产教融合大楼项目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