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第二期产业工人高端技能人才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19-10-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10月11日上午,由十堰市总工会主办,我校社会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十堰市第二期产业工人高端技能人才专项培训在社会培训学院培训教室顺利开班。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洪涛、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戴宪,我校副校长李军,社会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总工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会企业中的中、高级工、业务骨干和先模带头人等产业工人9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根据培训工种分为“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培训班和“现代电气系统安装与调试”培训班,每周培训2天,共计64个学时。课程不仅包括职业工种的专业知识,还注重通过培训提升产业工人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此次培训的举办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将推进区域企业高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理论水平与应用能力,满足地方企业发展需要,为服务“中国制造2025”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