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培训交流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19-1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11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培训教师讨论交流会,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并作培训交流。

12位参加湖北省2019年省培计划的老师们先后发言,交流了参加培训的体会和认识,他们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技能,拓宽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明确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学校事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同时,老师们也认识到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副校长李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老师们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学习,可以外出参加培训,可以向书本学,也可以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要认真吸收、消化,使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融会贯通;同时要学而时习之,把所学所思活学活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学会反思,善于总结经验,从而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改正和提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