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魏文芳为师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19-1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11月5日晚,学术报告厅掌声阵阵,党委书记魏文芳为来自校党校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及汽车工程学院共110余名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讲座,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魏文芳书记以《中美博弈的历史逻辑与未来走向》为题,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当前中美经贸摩擦作为切入点,从中美博弈的历史逻辑、现实状况、未来走向三个方面系统、客观地梳理和分析了中美博弈的脉络,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对立统一规律原理对中美关系未来走向进行了分析。魏文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希望同学们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他强调青年学子要兼顾学业与生活,锻炼强健体魄,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有本领、有修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