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旅游商贸学院学子喜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花燕) 11月11日,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喜获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赛程时间长达6小时,对选手的精力和体力都有较高的要求。旅商学院张碧波、贺智颖、阳金旭、杨世锋4位同学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在全省36支参赛队伍的角逐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今年7月初接到参赛通知后,在教务处的细致指导和旅商学院的具体部署下,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立即开始了备赛工作,就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选拔以及备赛方案的制定方面均做了细致的研究和安排。从8月10日起,4名备赛选手在彭花燕和黄德军两位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开始了认真的训练工作。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赛,提高了他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兴趣,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起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