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批高职扩招考试举行:启用标准化考场 九成考生为退役军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1-18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11月16日,我校第二批高职扩招入学考试举行,513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其中449人为退役军人。

本次扩招考试按考生类别分为“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两类,注重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考察。

为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高职扩招领导小组,副校长李军担任组长,下设命题组、考务组、宣传组、纪检工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考务小组。结合第一批招考经验,各组多次研究部署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全舒适便利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共有电子商务、会计、酒店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10个招生专业,总计划招生424人。学校将针对扩招生源的特点和需求,灵活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行分类教学、分类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考生可登录http://zb.hbgyzy.edu.cn/index.htm进行成绩查询,我校将于近日在招生网公示拟录取名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