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制造赛项三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19

新闻网讯(通迅员 潘强)11月12-1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天下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徐浩、乔晓丹在竞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自7月份竞赛通知下发以来,机电工程学院指导教师潘强、赵明炯精心选拔参赛选手,从暑期开始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以规范娴熟的操作出色完成了全部比赛内容。

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更加重视职业技能大赛,成立了机电工程学院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遴选了各工种职业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并按照权责明确、分工合作的模式进行大赛指导。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为2019年湖北省新增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竞赛对象为《数控技术》与《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竞赛流程分为三维扫描、逆向设计、创新设计、数控加工等环节,综合考核了学生的机械制图、创新设计、数控加工等专业知识。机电工程学院在竞赛设备硬件缺乏的情况下,以视频学习为主、参加短期培训操作为辅,在二级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省赛竞赛项目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