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精神文明代表团”称号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19-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艳)11月20日,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竹溪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荣获“精神文明代表团”荣誉称号,公共教育学院荣获“2015-2018年度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届运动会历时8个月,我校师生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高校组比赛中分获羽毛球男团第二名以及男子篮球、健美操第三名。

运动会其间我校承办了高校组篮球、健美操两个项目的比赛,为其它组别的多项比赛提供了场地、裁判等多方面的支持。鉴于我校在本届运动会上的突出表现,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组委会授予我校“精神文明代表团”,授予公共教育学院“2015-2018年度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公共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涛“2015-2018年度全民健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