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教学沙龙活动举行:20余名教师开展优秀教案经验交流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19-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优秀教案经验交流教学沙龙,共有25名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参加沙龙活动。

获得2019年优秀教案评选一等奖的于燕玲、祝子媛、徐萍、赵红4位教师,先后分享了她们关于教案设计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参加沙龙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表示,教学沙龙这种交流信息、探讨问题、拓展思路、相互学习的教学研讨形式很新颖,参加这样的沙龙活动有很多收获,对教案的设计和使用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会更加细心地设计教案、更加重视教案的使用,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反思和总结,不断提高教案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沙龙活动中,副校长李军为获得2019年优秀教案评选一等奖的教师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