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10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高静)12月9日上午,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在家校领导及纪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武装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害》《围猎之祸》。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内容。

在集体研讨环节,与会领导干部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把我校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我校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内容充实,对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要的教育和指导意义。集体研讨的两个主题既是我校的重大任务,也是重要课题。魏文芳强调,要创新我校管党治党的体制机制,发挥好校党委的领导核心、总支的政治核心、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校的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是党委一班人要有共同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团结一致、目标一致,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全面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始终坚定和坚守我们的初心使命,结合学校实际,谋好学校师生的幸福、谋好学校事业的发展。校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羊作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上级和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决议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