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10

新闻网讯(记者 鲁婧)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12月9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在茅箭区春之声教师女子合唱团演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七支代表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十四首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师生满腔的爱国热情;《游击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带领观众重温历史,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唱出了我校师生努力承担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壮志雄心与无畏担当,一首首歌曲将合唱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旅游商贸学院获得金奖,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获得银奖,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铜奖。

“一二•九”大合唱旨在用音乐的形式纪念伟大的“一二•九”学生运动,在使我们铭记历史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富有特色的爱国爱校教育、人文艺术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