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各党总支、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19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至15日,各党总支、支部陆续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率主题教育办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分管单位和联系单位进行督导和指导。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全程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后,对该学院总支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初心使命,要在服务十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上形成统一认识,主动作为,针对实际研究创新举措;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强化创新发展,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上要不断创新,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因材施教,探索形成适合的教学和管理模式;四是强化内涵发展,狠抓教风学风,提高资源利用率,重视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校长郑昕在指导旅游商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全体党员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进行多次扎实的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深刻反思和检视问题,直面问题和不足,拿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本单位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各党总支(支部)班子及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坚持严实标准,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各总支、支部都按照要求高质量开好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组织部 宣传部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