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20

新闻网讯 (文/图 记者 鲁婧)12月19日下午,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率领孝感市委宣传部、湖北日报孝感分社、孝感日报社、孝感广电台、孝感市门户网站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八人来十堰考察。在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及对口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交流。

张汉平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我校科技中心的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当当旅游网等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十堰生态农特产品体验店,张汉平查看了货架上展示的农特产品,对十堰土特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当当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现状及市场前景、新媒体建设、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汉平询问了解“智慧十堰”旅游平台的新媒体运行模式,并围绕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及传统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探讨。

魏文芳向张汉平介绍了我校”双园融合”的校企合作育人经验,双方就“互联网+地方产业”的创新创业模式进行了交流,张汉平对我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