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精准扶贫包户干部入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1-07

新闻网讯 “老饶,这是我给你买的保暖秋衣,这是给外甥买的书包……提前来给你们祝福新年好!”1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精准扶贫对口村黄龙村“亲戚”饶泽双家,拉家常、话丰收、送祝福。饶泽双夫妇兴奋地告诉魏书记:“2019年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家养的20多头猪及时处理,收入不错;鱼塘搞钓鱼服务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茶叶、灰蛋也有几千元收入……”魏书记非常高兴,叮嘱老饶2020年继续搞好生猪养殖,提高茶叶、灰蛋等土特产的品质,表示将继续给予帮助支持。

校领导肖海华、唐大超、陈穗川和一同前往的10余位包户干部分别来到各自“亲戚”家,送新年祝福、听意见建议、谋新年发展。户主们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职院干部的关怀!

魏文芳等校领导还看望了我校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对他们几年来辛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村干部介绍了工作队新成员,叮嘱工作队一如既往做好扶贫工作,为巩固黄龙村精准扶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据悉,近期,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还将率部分包户干部深入黄龙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