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1-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现敏)1月9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彦一行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长郑昕、副校级干部陈穗川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秋季以来安稳工作情况介绍,以及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视频监控室、消防控制室、药品仓库、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

秋季学期以来,我校及时通过安稳工作例会等途径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要求对重大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管控、师生安全告知和提醒、教学设备维护维修、水电检修、值班值守、关心关爱困难师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此同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开展两批10次调研,全面梳理排查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严实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践行初心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确保了校园大局和谐稳定,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