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建筑信息模型“1+X”证书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1-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1月9日上午,我校建筑信息模型(BIM)“1+X”证书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八号教学楼8402教室举行。副校长李军,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联达公司授课教师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1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1+X”证书制度的结构、BIM建模方法、成果输出等。我校作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积极开展试点工作,把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助于提升全体参训师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水平,为积极推进建筑信息模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