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0-01-13

新闻网讯(记者 鲁婧 通讯员 段敏)为进一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工作,1月12日上午, 校长郑昕、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李军、副校级干部陈穗川率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寒假前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针对1月9日省教育厅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深入到学生公寓、食堂、体育场馆、实验室、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学生宿舍,检查组通过与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仔细了解学生放假离校、留校情况,叮嘱宿管员加强假期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在教学楼,检查组对假期不用的区域张贴封条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现场排查,针对房屋防水、筑物外墙脱落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及时整修 。在篮球场,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就可能诱发安全事故的体育设施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排除隐患。

据悉,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安全工作。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已全面认真地开展了安全自查 ,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检查中郑昕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安全意识,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到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