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八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1-14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鲁婧)1月13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提出了第八届五次教代会的相关提案。

13日上午8:30,第八届五次教代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全体代表听取了校长郑昕作的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刘堰兵同志作《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干国胜同志作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随后,代表们分为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还就“双高计划”创建、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招生就业本土化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案12件。

13日下午4:30,各代表团向全体大会报告了分团讨论的意见。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建设、各项改革、内涵建设及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扣国家政策,立足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2020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学校2019年的财务状况,对2020年的预算进行了合理合规安排。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国家有关高等教育发展、职业教育改革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紧扣创建省级“双高”等中心工作,深入实施“五化同步”战略,全面推进和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拓展服务区域经济的水平和能力,切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聚力奋进,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双高”学校而不懈努力。

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院)、陈穗川、郑强、田平、张勇(工)、张健、李爱萍、孔祥银、黄朝广、杨正艳、谢霖等担任大会主席团成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