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1-15

新闻网讯(记者 鲁婧)1月12日至14日,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退休老教授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惦记,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教师莫麓云教授家中,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感谢莫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询问了莫老身体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莫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在图文信息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魏文芳分别看望了部分教职工,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

在机电工程学院,校长郑昕与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热情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学校提前组织各总支(支部)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确定了20余名困难职工,学校各级党组织结合具体情况,前往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慰问中,接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的未来满怀信心 ,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各方面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校领导也叮嘱工作人员,对有困难的教职工、老同志和基层党员一定要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和学校的关怀、温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