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魏文芳检查校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2-27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月见闻)2月26日下午,由于气温突降、风雨交加,校园建筑外墙瓷砖多处脱落,绿化带水管发生滴漏现象,正在学校带班的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迅速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时赴现场处置。北区嘉园宿舍周围,多处外墙瓷砖已经脱落或摇摇欲坠,魏文芳吩咐暂时设置警示标识,开学前要将掉落的瓷砖予以妥善处理;针对水管滴漏问题,魏文芳要求在不影响值班门卫生活的情况下先行关闭,待疫情结束后及时维修。

魏文芳来到各个一线工作岗位,亲切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行政值班人员、门卫安保和门栋管理员,给他们送去了口罩,询问了门卫生活物资采购是否方便,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体温监测,天气降温既要注意保暖,同时要切实注意消防安全。

一个多月来,党委书记魏文芳高度重视学校校园防疫情况,亲力亲为、狠抓落实。值班期间,他率先垂范深入校园排查安全隐患,努力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