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郑昕指导慰问我校下沉小区党员干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3-02

新闻网讯  2月15日,高校园社区锦绣翰林小区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家住该小区的我校部分党员干部迅速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大力驰援高校园社区。为协调各方共同开展好防控工作,2月22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小区,与市财政局驻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党员突击队队长王小平副局长、高校园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以户外会议方式共同研议工作举措,对我校党员干部参与防控工作进行指导。随后,高校园社区对锦绣翰林小区实行楼栋封闭管理,搭建了以我校志愿者为主的疫情防控管理构架,将我校近40名志愿者和市直单位下沉47名党员干部纳入整体防控体系,形成“1+3+N”防控模式,即1个单元楼指定1名楼栋长,按照“本栋党员服务本栋居民”原则,楼栋长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3”就是每位楼栋长配备3名志愿者,做实做细楼栋值守、入户排查、健康信息统计报送等工作;“N”就是将下沉的其他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组成执勤值守、物资配送等工作小组,确保防控和服务工作有序运转。该模式受到《湖北日报》的关注报道。

党委书记魏文芳看望指导志愿者工作

2月29日下午,校长郑昕专程来到锦绣翰林小区慰问我校下沉该小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给他们带来防护口罩和体温枪等用品。郑昕详细询问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同志们科学防控坚持到底。当得知余元强等几位老师除了完成锦绣翰林小区入户调查、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外,还承担了大量网上教学任务时,郑昕勉励他们注意身体,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校长郑昕看望慰问志愿者

我校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负责人黄镜潮介绍,截至目前,锦绣翰林小区新组建的工作组和各楼栋之间工作衔接有序,居民满意度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小区防控工作不断夯实,他表示将继续组织好志愿队坚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贡献我校党员干部一份力,不辜负校领导的指导、关心和厚望。

(湖北工业职院党委宣传部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