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向我校捐赠口罩10000只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5-13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9日至11日,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代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向全省42所职业院校和重点帮扶扶贫点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其中,捐赠给我校口罩10000只。

据悉,疫情发生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在腾讯公益支持下,立即启动向湖北公益捐赠募集活动,前期分别向湖北孝感、黄冈两市医卫系统捐赠N95口罩23000只、医用护目镜31000个。近期,分三批向湖北支援一次性防护口罩共计527500只,有力地支援了湖北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学校全体教职工将心怀决胜疫情阻击战的使命任务,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创建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认真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为服务十堰、服务湖北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