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阅读:发布:2020-05-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5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会议,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线上课堂学风建设、第二批高职扩招学生报到学习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诊断与改进工作、学生党建与团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交流汇报。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管理、征兵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工作做了提醒和具体要求。

肖海华在总结讲话中对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学工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学生工作者坚守一线、担当作为,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关爱学生成长、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学工干部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肖海华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五个一律”要求,全面摸清、准确掌握每一位学生真实信息。要将当前疫情防控与思想政治教育、线上学习督导、心理健康辅导、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网络媒介等载体,将真诚的关爱融入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全过程,做好细致入微的关爱工作和思想引导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