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工职院教师和校友亮相央视 传播十堰温情故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6-17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6月16日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音乐教师杨华、2004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郝飞参与录制的《幸福账单》节目在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播出,展示了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的城市魅力以及满满正能量的十堰抗疫故事及歌曲,受到社会公众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在此次《幸福账单》“魅力湖北”专场中,朱迅、宫岩、马跃“幸福三宝”连线湖北6个市县,从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历史文化、缤纷美食、民族风情等方面,全方面展现魅力湖北。湖北工业职院优秀校友、爱心旅游传媒公益人士郝飞作为“十堰幸福导游”,向“三宝”推介了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城市名片,并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为了家人安全,独自一人住在指定宾馆为各医院及抗疫一线人员募集、运送230多万防护物资的抗疫故事。节目中,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音乐教师杨华原创、校友郝飞领唱的抗疫歌曲《天使的朋友》,由参加抗疫的一线医护、警察、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组成方阵现场合唱。在悠扬的歌声中,唱响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深深敬意和真挚祝福。

央视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的报销的形式,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

附:1.节目播出视频

 

 

2.音频《天使的朋友》

 

 

3.《天使的朋友》歌词

天使的朋友

词曲:杨华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

静静地思念很久

月光它伴我等候

思绪涌上心头

时光已不停的流走

幸福充满心头

我爱你呀朋友

相依相伴到永久

如果要面临分手

眼泪在心底里流

祝福你呀我的朋友

勇敢自信向前走

如果不得不分手

眼泪在心底里流

祝福你呀我的朋友

一生相伴一起走

我们永远是朋友

——谨以此曲献给全国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人们!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