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校园防灾紧急巡查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6-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6月17日,根据省教育厅、市委办紧急通知精神,校领导肖海华、李军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防自然灾害巡查。

在地下车库,巡查组分别查看了电力排水和自行排水渠道,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清理排水渠内杂物、维护好排水设备。在施工工地,巡查组详细询问了工地护坡加固和周边警戒提醒情况,责成施工企业负责人安排专人排查险情和巡查,及早预判险情,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险情,确保施工场地和工人的安全。巡查组要求,近期持续降雨天气,后勤管理部门要安排人员巡查校园,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校园防灾巡查之前,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还先后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二级学院看望毕业生和离校手续办理人员,现场解决离校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查看保安校园巡查和大门管控工作;副校长李军亲自督办学生宿舍水电安全隐患整改、屋顶漏水维修、食堂餐饮供应、学生相关费用退还等工作,确保学生回校安全、顺利地办理毕业手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