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轮“说诊改“活动

来源:质量管理处阅读:发布:2020-07-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玲)6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军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0年第二轮“说诊改”活动,质量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人事处处长郑妍妍、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图文信息中心梁铭、旅商学院余丹丹、汽车工程学院赵艳杰分别就师资层面、学生层面、信息平台建设、旅游管理专业、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系统检修课程的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各层面的汇报献言献策,从格式到内容、从PPT配色到时间掌控都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后续进一步优化和改进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副校长李军指出,诊改复核在即、时间紧迫,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梳理好各项工作,做好迎检准备。五位同志经过精心准备,做了很好的展示,会后要进一步优化,在各部门和学院内扎实开展说诊改学习、交流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诊改理念、深化诊改思维、掌握诊改方法,将诊改切切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