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大校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7-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7月2日上午,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大校一行莅临我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级干部陈穗川,校武装部、智能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对雷勇大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校上下全力支持并做好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情况。

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简要汇报了我校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中的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年度征兵工作,我校结合实际出台系列优惠政策激励在校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动作为、密切合作、及早部署、精准动员,学生上站达到237人,合格人数突破百人大关,学生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等均比去年有所提高。校武装部、智能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目前征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征兵工作网站信息共享、提高毕业生义务兵奖励、体检边缘问题处理等交流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雷勇大校代表十堰军分区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克服疫情影响下征兵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我校征兵工作形成了一套好的机制和一个熟悉政策、精力充沛、富有经验的工作团队,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他表示,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校园内形成拥军参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