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暑期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7-17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授课专家们的课程深入浅出,内容很全面,培训的主题正好是我当前迫切需要提升的写作能力,我都认真做了笔记,下去之后慢慢体会学习”;“今后,我将把此次学到的公文写作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在实践中参悟理论,补齐自身短板,提升公文写作水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期党员干部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四力’,此次培训真是一场个人专业素养提升的营养餐”……在7月16日举行的学校2020年暑期科级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环节,参训的学员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学校2020年暑期科级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7月14日至16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中层副职干部、二级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校属所有单位(部门)内设科室正副科长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分别邀请了校内外的应用文写作专家作专题辅导。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湖北日报》驻十堰记者站站长饶扬灿为培训班学员们讲授了《先进典型材料的写作》;校人事处处长郑妍妍、党政办主任田平、教务处处长叶波、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分别作了《应用文写作概述及请示、报告、会议纪录、会议纪要的写作》、《如何写好“可行性报告”“调研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汇报的撰写体会与思考》、《领导讲话和述职报告的写作》等四场应用文专题讲座。

近年来,学校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生动丰富,专家们在讲授中结合大量经典写作案例和工作场景中的具体要求,对参训学员们提高应用文写作能力具有重要实践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