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开展7月份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7-20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7月19日,学校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号召,组织110余名教工志愿者,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及相关路段,以“不文明行为劝导”为主题广泛开展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李军分别率队,并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党小组志愿服务活动,魏文芳书记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点位志愿者。

教工志愿者们以支部为单位,对应北京小镇、九号公馆和北京中路路段共计25个点位,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参加了活动,大家手拿垃圾夹、环保袋、刷子、铲子等工具,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穿马路、车辆乱停放、遛狗不牵绳、非机动车逆行、乱贴小广告、禁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志愿者们不顾汗水浸湿衣裳,不嫌灰尘沾满脸颊,在各自的点位上尽职尽责,同时对个别不好处理的疑难问题及时向社区或物业进行了反馈,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在十堰市创文攻坚的关键时期,学校教职工们充分展现出了高校教师的文明素养和创文共识,上下齐心,形成合力,为助力我市创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