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2020年暑期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0-08-01

新闻网讯(文/冯东 图/赵程程)7月31日上午,学校2020年暑期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实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军,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社会培训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卞平主持。

典礼展示了教师分小组制作的12个数字化教学资源作品。汽车工程学院陈东、机电工程学院赵寒、建筑工程学院施戈亮等3位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表明通过培训提高了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技能,增进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的能力,收获到作品展示成功的满满喜悦,期望学校组织更多类似的培训,帮助教师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积累更多的经验智慧。

副校长李军为教师代表颁发培训证书,并勉励培训教师们:一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二是要切实提高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和应用水平;三是要探索建立教学资源共享平台,提高教学资源利用效率;四是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平台中实现自身价值。

据悉,此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培训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党总支副书记周涛和教务处副处长严航分别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前期策划、模型制作、摄像机动画生成、渲染输出、后期合成等。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