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看望慰问学校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0-08-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毕艳琼)为落实“每个社区每个工作日至少有1名组织派遣的在职党员干部全脱产参与社区工作”要求,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迅速组织学校各总支(支部)从8月4日起,对照《湖北工业职院组织派遣在职党员干部下沉高校园社区工作时间安排表》,每个工作日派遣2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茅箭区二堰街道高校园社区工作。8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到茅箭区二堰街道高校园社区看望慰问了旅游商贸学院的下沉党员干部。

重要时刻显本色,大事难事显担当。8月3日,接到下沉社区的通知时正值暑假,旅游商贸学院的34名党员干部没有退缩,积极响应号召。赴社区报到的34名党员中,有孩子年幼在家无人陪护,也有身怀六甲即将待产,但无人请假。自8月4日起,旅游商贸学院的党员干部冒着酷暑每天按时到达高校园社区开展工作。在开展党员干部信息数据录入工作时,值班党员干部需要手动输入、整理核对、分类汇总,经常是一天下来忙得头昏眼花,但大家毫无怨言,纷纷表示希望为社区分担更多任务。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还组织人员与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的工作需求和任务安排,要求下沉党员严格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基层治理工作,推动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夯实社区基层治理基础。

据高校园社区负责人介绍,学校安排的下沉党员干部到社区工作以后,社区的人员力量明显壮大,湖北工业职院的党员干部作风扎实,爱岗敬业,专业技术强,给社区带来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也为社区的服务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魏文芳一行对旅游商贸学院下沉党员干部前期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同社区主要负责人就改善高校园社区办公条件、书记进社区讲党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