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精准扶贫:户户走到 扎实开展攻坚走访工作

来源:校工会阅读:发布:2020-08-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帮扶成效,切实做好2020年省对市、县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暨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提升扶贫户对我校精准帮扶的满意度,8月25日上午,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唐大超分别率领包户干部到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深入包联群众家庭过程中,看到农户饶泽双家今年蜂蜜养殖成效喜人,魏文芳鼓励他在做好蜂蜜养殖基础上继续开展多类别的养殖,发展好鱼塘的休闲垂钓项目,实现多渠道增收,为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校长郑昕了解到包联户饶泽勇家今年因汛期造成所养的猪、鸡大批死亡后,立即拿出慰问金资助其购买200只鸡仔,并鼓励农户夫妇及时做好消杀工作,重振养殖业,后期将关注帮助农户的农副产品销售。

本次走访,包户干部们不仅关注农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还协助贫困户做好房前屋后和家庭卫生打扫、清理工作,补齐美丽乡村建设短板,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足。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