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教职工返岗首日:深入开展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8-29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根据十堰市创文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28日,学校积极响应,组织110余名教师志愿者前往包联社区北京小镇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这天刚好也是学校秋季开学的第一天,教工志愿者们以大局为重,安排好本职工作后,便来到社区专心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支部为单位,对应北京小镇内32个点位,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参加了活动,大家手拿垃圾夹、环保袋、刷子、铲子等工具,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穿马路、车辆乱停放、遛狗不牵绳、非机动车逆行、乱贴小广告、禁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金桂飘香,志愿者们在各自的点位上尽职尽责,同时对个别不好处理的疑难问题及时向责任片长进行了反馈,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老师们,辛苦了,天气热,在开展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保重好自己身体……”“大家顶酷暑、战高温,踊跃参与志愿活动,为大家对创文工作的付出表示慰问……”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小区,看望慰问了教师志愿者们和下沉社区工作的老师,为大家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