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双优”助力 为毕业生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招生就业处阅读:发布:2020-09-02

新闻网讯(文/图 通讯员 徐耀勇)为全面强化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今年学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学校多途径、多形式扎实开展了相应毕业生就业工作。

截止8月31日,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通过517人,通过率达到79.5%,应届毕业生分别考入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江汉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等多所省内优质本科院校,升本人数大幅度提升;2020届毕业生进入中兴集团、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等规模以上的优质企业就业人数持续增多,“双优”助力,为毕业生成长成才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毕业生顶岗实习造成了冲击,大部分学生已经无法按时返岗实习,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全校各专业就业进度台账,每周更新、反馈整改。学校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既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进度跟踪引导,又加强了对线上线下就业市场的精准对接,今年3月至今,分别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分行、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和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等20多家省内外优质规模企业开展各类层级的线上线下岗位推送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6000多个,招聘企业300多家,毕业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学校还持续强化与十堰市劳动就业局、科技局等政府部门精准对接,充分利用线上优势,组织开展“空中视频双选会”、“春季网络学校专场招聘会”、“百企万岗”、“我选湖北·春回荆楚”等各类线上系列就业岗位推送活动,同时还紧密推进对本地线下企业的遴选工作。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结合新形势,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完成线上招聘活动,全力为毕业生稳就业广开渠道、创造机会,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搭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