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3+2”中高职分段培养2020级转段学生入学报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04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 9月3日,我校迎来了“3+2”中高职分段培养2020级转段新生。他们在经历了一次特殊的高考后如约来到金秋的湖北工业职院,即将在这里书写崭新的篇章。新的学年就要开始,新的梦想蓄势待发,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将从这里出发,收获最为难忘的青春记忆。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和家长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到达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接待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在校门口、学生宿舍,随处可见师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新生提供搬运行李、校园向导、新生报到咨询等多项贴心的帮助。

据悉,为加快建设湖北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和完善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制度,我省于2014年正式出台《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是以初中为起点,以培养专科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实行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五年连贯式培养的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形式包括五年一贯制和“3+2”中高职分段培养。我校2020年录取该批次学生共计342人,其中旅游商贸学院105人,汽车工程学院81人,艺术设计学院59人,机电工程学院97人。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