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党员下沉 志愿创文 我校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06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9月4日,烈日炎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包括下沉社区党员在内的近130名教师志愿者来到北京小镇高校园社区,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全面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同时协助社区处理日常事务。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各点位网格看望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穿梭在小区各个角落,使出绣花功夫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这两个分类垃圾桶怎么没集中摆放,来,咱们一起搬过去吧……”“同志您好,这里不是停车位,前面有个车位,我来引导您停过去吧……”“您好,我们是社区创文工作志愿者,楼梯口的东西麻烦您放到家里,这样也安全一些”……小区里、楼栋里不时传出一句句温馨的提示语,随着包联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者们对工作内容日渐清楚明了,对不文明行为的及时制止和处理更加得心应手。

“当志愿者多有意义啊!”“经过我们的劳动,这里变得整洁美观多好啊!”“感觉城市文明程度真得提升了不少呢”,许多老师都发自肺腑的说。这些可爱的教师志愿者们,校园里,他们是教学岗位上的能手,是学生们爱戴的老师,是爱岗敬业的党员干部;社区里,他们化身志愿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城市主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除了积极配合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周五下午“洁美校园”活动也开始正常开展,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助力十堰市争创文明城!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