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拨赛三等奖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9-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晨)8月下旬,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举行,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共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黄文奇同学获得“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三等奖。

面对2020年突发的疫情,国赛时间较往年推迟,因无法现场训练,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深感责任和压力。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协调资源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最终选拔出2018级2107班黄文奇同学参加比赛。经过近两个月艰苦的线上训练,于8月20日到武汉参加比赛,在两天紧张的角逐中,最终获得了“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三等奖。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世界技能竞赛在53个技能门类中设定了国际标准,内容涵盖艺术创作与时装、建筑与工艺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社会与私人服务、运输与物流等,大部分竞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为22周岁以下。为了遴选优秀选手备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选拔赛,各参赛省份将派代表参加全国选拔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后入围国家队,而后参与全世界范围的角逐较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