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同步创建 让文明之花盛开校园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08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9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办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副校级干部陈穗川传达了市创文办有关会议精神,就对标整改、常态迎检、疫情防控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对照《实地考察项目高校创建标准、高校食堂创建标准》进行了问题查找、提醒强调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城市文明创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用心付出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现阶段的头等大事,是所有十堰市民三十多年的梦想,文明城市创建让我们每个人从中受益,全校上下一定要再动员、再加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师生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作“文明有礼十堰人”。魏文芳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对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坚持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统筹实施、同步推进,要精细组织、严格落实,对标对表实施相关细节工作,确保我校文明创建再创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从自身文明开始做起,遵纪守法,无论在校内校外都要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展示出高校师生良好的文明风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