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11

新闻网讯(文/盛广龙 图/曾晨)9月11日上午,以市政协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刘波为组长的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魏文芳代表学校对验收检查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普法工作情况。党委宣传部(普法办)负责人胡昌龙就学校“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验收检查组和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工作台账档案。

验收检查组认为,“七五”普法期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普法责任制和法治宣传落实到位,普法宣传和依法治校成效显著,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不少特色和亮点值得宣传推介和其他单位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